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[公告] 部落格「快捷功能BAR」改版介紹[公告] 痞客邦「快捷功能BAR」6月4日改版通知

IMG_1817.jpg 

應觀眾要求,只好把我的婚戒曝光囉!

先放照片給大家「聞香」(台語),有時間我會補上購買心得。

婚戒是在台南新天地「HEARTS ON FIRE」專櫃上購買,

這間我要大力推薦,更推店裡的鑽石顧問-蔡先生,

先說到這就好,細節之後再補,來看照片吧!

 

我的戰利品之1:項鍊

IMG_1797.jpg 

台子是玫瑰金,裡頭鑲著是30分的鑽石,小巧精緻,我很甲意啦!

 

我的戰利品之2

IMG_1845.jpg 

這是側面的樣子

 

IMG_1886.jpg 

戴起來的樣子,主鑽30分,旁邊鑲的碎鑽共20分,加起來有50分,不過視覺效果有1克拉吧!哈!

這是「HEARTS ON FIRE」的經典款,本來我滿排斥旁邊有碎鑽的戒指,

但是戴上這只之後,我不想拔下來了!XD

所以呀!只要店家拿得出來都不用客氣,戒指一定要試戴,這樣才能選到適合自己而且喜歡的。

 

小小插曲:

顧問蔡先生跟Leon說:「老公你要多賺點錢喔!」

「因為你老婆的手是『珠寶手』,是很適合戴珠寶的手型。」哈哈~這句話我真愛聽耶! 

 

Posted by Joy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3)

Post Comment
  • inamo0828
  • 很美呢~~~~ ^ ^
  • 訪客
  • 妳的眼光真不是蓋的 選擇hof 也嫁了好先生 祝福妳喲
  • 訪客
  • 你老公表示:已哭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